close

 

 

 

日記內容:回到了75.5 今天量體重還是戰戰競競的這個月小紅遲到了;日記內容:哇..75ㄟ^^明天會74嗎?哈哈開心爆了昨天我男友去唱歌半夜回,隻要做好 飲食分類就可以瘦.. 其實不需要什麼菜單. 一定可以瘦 隻要記住 3 個原則 1 早餐吃的飽. 吃的好. 吃什麼都可以 ~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2 午餐可以吃澱粉的食物. 也就是可以吃飯或是麵. 或是其他 3 晚餐吃的少.,這道菜早在N百年前就要學做啦~隻是因為媽媽不喜歡吃[糖醋]:就是甜的東西啦!所以就一直拖拖到現在,那為什麼現在想要做勒?ㄜ.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..隻好開始動手學做啦 ,節食減肥研究,Sarah Wang 已經註冊了 。加入 來聯絡 Sarah Wang 及更多你可能認識的朋友。 讓人們盡情分享,將這個世界變得更開闊、聯繫更緊密。,減肥一周399瘦久久明師中醫 患者超過300萬人次,每天門診量1000多人,療效備受肯定的極佳證明! polyclinic.drmeans.tw 盧靜怡診所立塑非侵入減脂 真人芭比不是夢,人人稱羨水蛇腰,完美比例緊膚不鬆垮,立塑纖體29900。,瘦身有氧舞蹈,船井burner夜纖氨基酸效果,燃燒脂肪,以上刊載之內容,包含:圖片、文章、音樂、影音等,皆為部落長個人提供,不代表本身立場。 菊糖 inulin(菊苣纖維)的好處 菊萵纖維,12/26晚餐:隔間肉湯+青菜2盤(跟老公各分一半)+豬耳朵少許 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 12/27 體重:52.5(0.2) 08:30 玉米蛋餅+溫豆漿350cc 10:30 豆漿400cc 11:00 蘋果一顆 12:00 代餐一包 16:00 蘋果一顆,祝我生日快樂 在整整兩週的慶生流水席 祝我生日快樂 在每一次的切蛋糕吹蠟燭許願 祝我生日快樂 在杯光酒影熱鬧歌唱中的清楚的寂寞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愛我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送了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在家當貓睡覺不想出門上班 祝我生日 ,膳食高纖維,一生完小孩就迅速恢復魔鬼身材,讓所有女性都很羨慕!現在美國很多新手媽媽,為了快速瘦身 當個窕窕辣媽,產後不但天天到健身房報到,甚至還推著嬰兒車上課也不喊苦!…… 關鍵字查詢:,我就不客氣,推著嬰兒車上健身房 美辣媽風潮 #拚瘦身當窈窕 ,如果是咖啡的話,就是指:咖啡粉、奶精、糖 三合一 而麥片就是:麥片、奶粉、糖囉 因為如果是平常喝咖啡還要再自已加糖,奶精 而麥片也要先泡好牛奶才能加麥片(雖不一定會加糖啦) 所以這樣就比較方便不用準備太多東西,仔細的思考一下好了,如果我一直耿耿於懷那些言語,這樣一定有人會很愧疚的,由於自己親身體驗那種哭得痛苦不堪,時常愧疚的心情,所以早就放下=諒解了。 現在彷彿是我的問題了吧!隻能在這邊發表感言以及默默,可參考這則新聞 用電腦記得縮下巴! 「猿人族」小心頸椎骨刺 這篇文章裡麵提到 正常的頸椎應該呈現「倒C型」 長時間低頭 會減少頸椎弧度 長期抬下巴則會讓頸椎弧度太大 ,腿變長的方法,【適合所有體質的「養腸」中藥:四神湯】 四神湯裡的茯苓、芡實、蓮子、山藥,這四種藥膳可以健脾止瀉、厚實腸胃的功能。 四神湯屬於一般藥膳,可以自行烹煮,一般都在四神湯裡加蛋白質如小腸、豬肚,素食者可加豆類,增加風味。,瘦身代餐包,魚和豆腐 / 味增!!! 魚和豆腐搭配營養互補防病,很多人都知道魚的營養價值高,台灣新光醫院腎臟科醫主治師江守…,健身滾輪使用方法,〒 Polly & Ella公告區 〒 目前狀態: Polly 7.7公斤、Ella 8公斤 近日消息 : 最近都在玩FB跟噗,一整個就是荒廢這兒了啦~~ 小朋友太胖減肥中~ 歡迎來到Polly & Ella日誌 歡迎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